岳阳网

长江中下游城市公积金互贷咨询
时间:2020-11-23 14:52:54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长江中下游城市群公积金互认互贷消息出来几个月了,请问什么时候能落实?

写 信 人:湖南女装品牌管理

写信时间:2020-11-20 11:34:10

信件回复:

尊敬的咨询者: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现就您咨询的公积金业务问题进行回复:

我中心于9月25日派员参加了武汉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会议,并签署合作意向。相关城市均只是签署合作意向,具体实施方式和内容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

比如,我市需针对协议内容修改、制定配套政策,同时需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从而实现相关业务的办理。

下一步岳阳市如有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变化,我中心将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公示和推送。

如您还有其他公积金相关问题,欢迎拨打热线12329。祝您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回复部门:市公积金中心

回信时间:2020-11-23 13:58:43

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