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环保

平江县入选湖南省级 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时间:2020-11-24 10:29: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小弓)日前,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公布了湖南省第二批13个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名单,我市平江县榜上有名。

平江县是生态大县,生态创建工作始于2003年,历届县委、县政府班子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将生态创建工作一步一步推进。特别是近几年来,该县更是致力于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使全县城乡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县域环境质量、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一个青山碧水、空气清新、城乡秀美的美丽平江正在快速崛起,已拥有“全国生态示范区”“联合国绿色产业示范区”“福寿山-汨罗江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黄金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多张国家级生态名片。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