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再调度 再动员 再强调 全力推进八仙台片区提质改造工作
时间:2020-11-25 11:31: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11月23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湖滨街道办事处八仙台片区,调研片区提质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化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她强调,要发扬敢拼会拼、苦干实干、善做细做,确保整个片区的提质改造如期如质完成。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及相关区直、市直派驻单位和湖滨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八仙台片区提质改造工作分两期推进,其中一期主要对原湘北女校老校区进行改造,二期主要对桃园路南北两侧进行改造,主要改造片区的环境卫生和路网,进一步细化城市管理,同时新建生态停车场,满足城市发展需要,提升城市品质。

虽然气温骤降,下着小雨,但一期改造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现场,雷欣仔细查看了项目整体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并就某一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存在的工作困难,并就下阶段如何加力加速推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雷欣强调,要发扬敢拼会拼、苦干实干、善做细做,确保整个片区的提质改造如期如质完成。在敢拼会拼上,要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不能见到问题就绕路,不能见到困难就掉头,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在苦干实干上,要合理安排时间,精细安排工期,工作要做得更细,问题要想得更周全,施工要更精致,确保在12月20日前完成一期改造工作;在善做细做上,要科学谋划,统筹调度安排,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现场管理上,各部门要每天碰头,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要放在首位,天气越恶劣越要注意施工安全,要确保材料使用安全。同时,相关手续办理一定要到位,确保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整个片区的提质改造如期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