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理赔快速 用心服务
时间:2020-11-25 13:42: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任晓)近日,客户宋女士来到民生人寿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将一面“理赔快速 用心服务”锦旗送到该公司总经理金亚芳手中,表达对该公司优质特色理赔服务的感谢。

2017年7月至2018年8月期间,宋女士先后在民生人寿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民生附加提前给付女性重大疾病保险2017》《民生附加康乐住院医疗保险》《民生优医保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民生如意隽康终身寿险》《民生附加如意隽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等多种保险,保额合计达330万元。今年10月,宋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10月27日,接到宋女士报案后,该公司立即组织理赔人员开展调查,为客户提供“关怀慰问,协助指导,专业建议,赔款速达”的特色理赔服务,协助宋女士准备相关资料申请理赔。通过多方快速联动,案件迅速结案,于11月6日就将30万元重疾赔款和一万多元医疗费赔款支付到位。

金亚芳表示,民生保险始终恪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承保安心、回访贴心、咨询热心、保全省心、理赔暖心的“五心服务”,坚持以善良之心温暖用户,与用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