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时间:2020-11-25 15:01: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王晶)连日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多次成品油联合整治行动,开展对加油站的巡查,重点查处非法经营行为。

11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国泰阳光颐养院附近存在一处非法销售汽油窝点。执法人员随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发现一台白色无牌改装厢式货车正在对外非法销售汽油,经初步调查发现该窝点销售的是95号汽油,涉嫌无证无照经营。执法支队在通知市商务粮食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达现场后,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现场将白色无牌改装厢式货车及相关非法经营工具进行了扣押,对相关人员开展了调查询问,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436家加油站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巡查,共抽查加油站51家,提出整改意见23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家,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5起,关停、查封非法加油点4处,有效打击了成品油“自流黑”现象,切实维护了成品油市场良好秩序,目前该行动持续推进中。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