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岳阳广告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11-26 13:12: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肖向军)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副处长吴晶梅、湖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李正良教授一行来岳阳调研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全面了解“十三五”以来岳阳市广告产业发展情况,更好谋划岳阳“十四五”期间广告产业发展规划,推进省级岳阳广告园区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岳阳广告产业园(两中心三基地)和汨罗市开展实地走访与座谈,就广告基地基础建设、广告产业发展、广告企业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座谈会上,吴晶梅与与会者交流意见,提出岳阳广告业要认真思考新形势新业态的广告发展工作,促进传统媒体广告与新媒体广告有机融合;要做好广告与产业的对接工作,创建国家级的岳阳广告产业园;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办法》,加强广告协会的指导作用,提升广告协会的凝聚效应。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