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何时采用公用电动车
时间:2020-11-26 15:13:31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为缓解马路压力,方便大家生活,请问岳阳市岳阳楼区会开通共享电动车吗,什么时候开通

写 信 人:婷子祥

写信时间:2020-11-20 12:03:40

信件回复:

市民“婷子祥”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何时采用公用电动车》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是国家首批沿江对外开放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生态宜居的城市,对于共享经济一直持有支持、欢迎的态度,并没有禁止共享单车或助力车进驻。考虑到岳阳市城市容量等实际情况,以及其它城市的管理经验,同时结合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建设规模,根据城市发展规模和城市规划,我市需严格控制共享单车或助力车进入的数量和规模。对进入我市的共享单车或助力车企业,要求办理相关合法手续;并优先考虑引进信誉好、服务良、形象佳的共享单车或助力车企业,同时加强现场停放的服务与管理,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良好骑行环境。

目前我局已启动引进共享电动助力车进驻我市主城区方案论证,待与有关部门协商后,预计近期会依法依规引进共享电动助力车进驻我市运行。

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25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0-11-25 17:03:48

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