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大吨小标”违规车辆车主告知书
时间:2020-11-26 16:53:34 来源: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


关于“大吨小标”违规车辆车主告知书

     根据公安部《关于开展轻型货车“大吨小标”嫌疑车辆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公交管[2020]325号)和湘工信装备文件([2020]361号)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要求,现就我市“大吨小标”违规车辆相关问题向车主告知如下:

一、“大吨小标”违规车辆车主,应及时自行或联系经销单位予以整改,经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后,由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查验确认后方可上道路行驶。

二、自即日起未整改或整改不合格“大吨小标”的违规车辆,不得上道路行驶;各地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禁止为“大吨小标”违规车辆进行检验和出具检验合格报告;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对“大吨小标”的违规车辆进行公告牌证作废予以注销,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组织力量依法查处,对其违法违规行为公安、交通运输部门依法予以顶格处理。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0年11月26日

附“大吨小标”违规车辆名单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