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安排上了!票价1元,30台经典剧目!附节目表···
时间:2020-11-26 20:44: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黄梅

家住杨树塘的唐娭毑说她喜欢花鼓戏

“年轻的时候没戏听,没想到现在年纪大了,

听戏还越来越方便了,

只花一个茶叶蛋的钱就可过一次戏瘾

真是一场也不愿落下。”

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透露11月30日“一元剧场”惠民演出季将在栀子花剧院(原十四中礼堂)启动前后将有30台经典剧目呈现给广大市民



此次演出季由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主办,安排的剧目是精心排练的经典作品,也是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作品。演出将持续到12月7日,每天下午2点上演《五女拜寿》《借妻》等优秀传统花鼓戏以及经典巴陵戏剧目,为广大戏曲爱好者们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第二阶段将于12月20日至27日在会展中心小剧场连演8天。







据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院长魏传宝介绍,“一元剧场”于2013年创办,七年来每年演出40场,共演出280场次,惠及观众约10万人次,已成为我市文化惠民的品牌活动。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