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0-11-26 21:46: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1月5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汇报,研究加强禁毒工作。市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副市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管理局、市医保局、市国资委、市广播电视局、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就全市禁毒工作从党政引领、打击治理、禁毒宣传、涉毒管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全市毒情形势,提请了工作请求。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唐文发表示我市向好的禁毒形势来之不易,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禁毒知晓率已大大提高,但整治毒品问题仍任重道远,我市吸毒人员较多,要引起重视,加大投入,为我市禁毒工作争先创优拓宽航道。

在听取汇报后,李爱武市长对我市前段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落后到奋起直追,全市的禁毒工作已有很大进展,但毒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抓长抓常,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毒品问题给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埋下重大隐患,禁毒是人民福祉、百姓期望、群众夙愿,禁毒人民战争要紧紧依靠人民这一主体来打赢这场持久战。李爱武同志要求,要构建完善的社会化禁毒机制,各级各部门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业务主管单位要加大对禁毒(分)协会的财政投入,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