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维护健康童年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11-27 11:20: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瑶 陈雁龙)11月24日,市妇联联合蓝天救援队,在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工作组冷水铺社区幼儿园组织开展“我成长 我快乐——女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主题公益活动,提高女童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升女童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和维权能力,促进女童健康成长。

讲座中,市妇联和蓝天救援队的老师们以图片讲解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认识到要时刻保护好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对不舒服的身体接触要大胆说“不”。通过与学生互动等形式,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使孩子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也能逐渐懂得如何分辨和防范侵害,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去爱护自己的身体。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女童权益保护的相关活动,更好地为女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