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国际

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没得到照看,救护车半小时才到
时间:2020-11-27 15:01:3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没得到照看,救护车半小时才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阿根廷《国家报》等阿媒报道,马拉多纳的律师及好友马蒂亚斯·莫拉当地时间26日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马拉多纳生前12小时没有得到医疗人员的照顾,而救护车半小时才赶到,他将要求对马拉多纳死亡一事进行调查。

(马拉多纳和莫拉。)

报道称,声明提到,“至于圣伊西德罗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令人费解的是,在长达12个小时时间里,我的朋友未曾受到医护人员的照看。救护车半小时后才到,这简直是白痴一样的犯罪。”

(莫拉推特截图)

“这些事实不容忽略,我要求对此进行调查。就像迭戈曾对我说过的‘你是个士兵,不要有怜悯之心’。”莫拉称,“在这个凄凉和痛苦的时刻,我可以说:迭戈是父母的好儿子,他是足球历史最好的球员,他也是个诚实的人。”

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当地时间11月25日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私人团队透露,马拉多纳当地时间11月25日早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逝世。他本月3日接受头部手术,11日被转移到该处住所,并开始接受医生的戒酒治疗。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