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辟谣侠盟】湘阴某快递公司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谣言!
时间:2020-11-27 20:46:44 来源:掌上湘阴


这两天,湖南湘阴部分微信群流传一段视频,传言某快递公司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视频中,部分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核酸采样,引起许多群众担心和讨论。

但其实,这是一条捕风捉影的假消息。

原来,11月24日,湘阴县应急指挥部收到天津市无症状感染者龚某某所装卸的货物涉及到本县文星街道快递收件人林某某。

于是,立即对相关快递点进行核查,发现涉疫快递由顺丰快递直接发货到太傅路速运营业点,到达后经工作人员卸货分拣,由派件员王某派件至林某某手中。

11月25日,县人民医院对涉疫快递收件人林某某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

县疾控中心对顺丰快递两个营业点共计68名员工和1名送货司机进行了核酸采样,同时采集营业点外环境样10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透露,当地已连续289天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27204605.jpg

【来源:掌上湘阴】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