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10 18:15: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Image.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国刚)12月9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志勇,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奇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专职副主任刘伟出席大会。市局机关8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集体领导,赵小娟当选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志勇就如何加强机关工会建设讲话。他指出,机关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桥梁作用,为市局发展献计献策。最后,许平亚就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 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 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二是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维护好机关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以加强局机关文化建设为重点,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环境。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