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推动重点项目早见效 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
时间:2020-12-18 11:04: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12月15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率队督导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抢抓工期,高效服务,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

黄俊钧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项目、岳阳永高复合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卂龙液晶模组项目等地。“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有哪些制约?后期怎么安排?”在视察过程中,黄俊钧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推进情况,并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黄俊钧指出,今天察看的重点项目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是新港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一定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破解项目困难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通过优质项目的快速推进落地、投产见效,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竞争新优势,为全市产业发展贡献新港区力量。据了解,中创空天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总用地面积1000亩,项目一、二期全面达产后年产值超100亿元,项目一期可实现2020年当年动工、当年建设、当年竣工。永高项目已投产运营,其产品销售网络覆盖湖南、湖北等地的20多个地级市,产品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在湖南、湖北区域逐步提升,未来可期。卂龙项目生产的液晶模组总成日产量达到20000片以上,产品兼顾国内外市场,出口主要销往韩国、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及地区,达产后可现实年产值8亿元,纳税1000万元以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