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王小中同志率队赴岳阳县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0-12-23 10:23: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王小中率队赴岳阳县督导禁毒工作,特别是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王景亮,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徐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易伟,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熊潇蓓陪同督导,岳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岳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岳阳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任畅,岳阳县黄沙街镇党委书记毛红波等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分别赴岳阳县物流寄递行业涉毒管控办公室和岳阳县黄沙街镇进行实地考察,之后参加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会上,毛红波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今年来岳阳县黄沙街镇禁毒工作情况,该镇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工作方针,特别是针对该镇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不断压实乡镇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人员信息台账,加强与东莞禁毒部门的对接交流,实现了所有易制毒化学品从业人员的“双向管控”。岳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汇报了禁毒工作和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王小中同志肯定了岳阳县在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禁毒工作关乎社会稳定,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对接联动;要作好防范,认真分析研判毒情发展;建立健全毒情信息网络队伍,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要落实责任,加大禁毒治理和打击力度,确保社会风清气正。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