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中学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04 17:11: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兰猛)数九寒天人心暖,欢歌笑语情谊浓。为庆祝2021年新年的到来,云溪区云溪中学开展了以“走进春天”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安排了四大项目,分别是:学生庆元旦书画作品展,展示学生迎接新年的原创书画作品;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元旦晚会,30日晚自习,各班自行组织编排了班级元旦晚会;学生鬼步舞比赛;31日下午,举办了全校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运动会设有跳绳,50米迎面抱球接力,一穿到底,赶“猪”接力跑,抽奖等项目。

通过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添节日的气氛,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