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洞庭新城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1-01-05 10:50: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为G240西环线南段(金鹗西路——沿湖南路)项目施工现场。廖 洲 摄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日前,市洞庭新城公司董事长吴亚雄、总经理陈慎辉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近30人,前往G240西环线南段现场督战后,建设者们放弃元旦休息,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

G240西环线南段(金鹗西路——沿湖南路)项目,是洞庭新城公司负责承建的五大市属重点项目之一。自2020年10月1日实质性开工以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分管领导挂点联项,项目派出人员驻点跟进,督促施工队伍倒排工期,日夜奋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据悉,短短90天内项目顺利完成600米雨污管道埋设和水稳层铺设,2021年3月底前将实现全面通车。

公司负责人现场督战,使建设者们干劲倍增,他们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元旦节期间不休假不歇工,抢时间、抢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施工高速高质高效推进;同时,切实注重各环节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工地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全力打造安全工程、亮点工程,为岳阳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