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高大上!湘阴首个公共室内恒温游泳馆本月底建成
时间:2021-01-07 10:56: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戴灿)1月6日,笔者在位于湘阴县郭嵩焘广场的县游泳馆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1月底完成主体装修及全部设备安装,建成后将有效填补该县公共游泳场所空白,成为该县及周边县市最大的室内恒温游泳馆,达到举办国内地市级游泳比赛的标准。

1.png

湘阴县游泳馆项目是该县重要社会公益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356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200万元,设有50米标准比赛游泳池1个,含5条标准泳道,同时还设置儿童乐园区、接待大厅、休闲区、更衣淋浴区。项目自2020年8月动工,严格按照国家比赛场馆(标准)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游泳池的填缝处理、配电房的搭建、吊顶及其他配套装修建设等收尾工作正有序进行。

3.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我们馆经过省设计院的设计优化与调整,增加了许多舒适性的设施设备。”该县游泳馆建设项目负责人戴忠明介绍,县游泳馆1月下旬完成主体装修后,将开放参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