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云溪警方主动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时间:2021-01-07 16:51:44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1月7日,岳阳迎来第一场冬雪,气温骤降,伴有道路结冰现象。云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实地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先后来到岳阳富海物流有限公司、云溪危货停车场和许广高速云溪收费站进行督导。


图片


徐利同志要求危货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员、押运员安全教育,危货车辆要严格按照交管部门要求限速限行,确保雨雪冰冻天气运输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利同志现场调度高速交警岳阳南大队、市局交警云溪大队和云溪分局治安大队、危爆物品管理大队,要求各警种:一是密切配合联勤联动,合理制定交通管制方案,及时疏散滞留车辆,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事故预防工作。二是严格备勤值班,确保发生警情后得到有效及时处置。三是加强路面巡查,做好道理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四是强化路面管控,严格“二客一危”和农村小型面包车、农用车等车辆的通行管理。五是加大宣传引导,利用“双微一终端”和新闻媒体及时发布天气、路面信息,多渠道宣传提示,引导群众合理调整出行规划,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