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实地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1 11:07: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1月8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先后来到云溪区妇幼保健院、云溪中学及市四人民医院等九个重点场所,实地调度该区疫情防控工作。云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区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喜参加。

每到一处,张中于都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详细询问当前云溪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云溪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制调度会上,张中于听取了该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随着春运的到来,大规模的人口流动将对云溪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多挑战,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十四项机制,结合“大数据”与“土办法”,落实落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从实际出发,通过实地演练来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升应急队伍的作战能力,确保居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