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汨罗这个地方将新增停车位200余个
时间:2021-01-11 13:03:35 来源:微汨罗

汨罗老汽车站、屈原桥下将新增停车位200余个

1月8日,汨罗市老汽车站停车坪里机器轰鸣,炮机有节奏地捶击着地面,将原有水泥地坪击打出一个个小洞——不久后,这些地坪将被挖掉,取而代之的,是采用植草砖透水结构的生态停车位。

图片

为了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由楚之晟集团投资,城管局负责建设的汨罗市老汽车站、屈原桥下停车场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这两处将新增停车位200余个。

图片

据了解,汨罗市老汽车站停车场改造工程改造总面积约10余亩,设计新建生态停车位137个;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停车位采用植草砖透水结构;屈原桥桥下空间改造工程改造总面积约15亩,将设计改造成一个社会停车场,新建停车位104个(其中桥东58个,桥西46个),桥下车行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停车位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处停车场预计农历年前都能完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