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章华镇全力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1 15:22: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覃涛)1月8日,华容县章华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党政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章华镇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集中领取了镇指挥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村(社区)、部门站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按要求落实到位。

该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强调,一是要抓实摸排管控,各村(社区)要加强冷链物流等重点行业、市场集市等重点场所及相关从业人员的排查,做到每天一摸排、每天一上报,督促重点人员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餐且人数不宜超过10人,100人以上的集会聚餐严格按要求做好登记申报。三是要积极接种疫苗,做好思想工作,消除顾虑。四是要压实责任,各村(社区)切实担起属地责任,办点干部要深入一线督导工作,镇指挥部及各村(社区)、部门站所要加强值班值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