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万庾镇: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21-01-11 15:39: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刘晓燕 许洪玉)“下着这么大的雪你们都还过来了,快进屋烤火!”近日,华容县万庾镇白铺村,正在门口扫雪的肖牛二迎上来,接过帮扶干部手上的棉被、棉衣,他的眼眶又红了起来:“我身体不好,幸好有你们总来关照我,才让我的日子能好过一点。”

2.jpg

情系困难群众,御寒物资暖人心。在极寒天气到来之前,万庾镇扶贫办对该镇困难群众过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及时组织御寒物资,争取到棉衣50套、棉被30床,总计价值1.5万元的御寒物资。1月6日至7日,该镇党委书记付耀华、党委副书记刘晓燕一行四人顶着寒风,为白铺村最需要防寒物资的50余户困难群众送上门去。付耀华再一次细心地询问了群众的生活情况,仔细观察了农户的取暖问题、用水问题和用电安全问题。

3.jpg

  一件件棉衣,一床床棉被,表达了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和关心。随着天气变化,万庾镇将继续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采取一切措施,保证全镇各村、社区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