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王文华为新入职员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1-12 11:31: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克宏)1月11日,城陵矶新港区新入职员工培训暨青年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班进入第四天,为让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新港区的发展建设历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精心备课,以《知我新港区,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为新员工做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王文华充满激情地说,青春是最美好的,也是人生最为重要的时刻,“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要紧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 (柳青《创业史》)。他希望每一位进入到新港区的大家庭中,珍惜最好的年华、最佳的机遇、最好舞台,迅速了解新港区、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创造新价值、树立新形象。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自己的价值、成就自己的梦想。

王文华以自己作为拓荒者,建设者的经历,分享了新港区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实现精彩绽放的艰辛奋斗历程;从千年名埠历旧弥新,这段过程我们要全面了解,十年港区精彩绽放,这段历程我们要倍加珍惜,未来启航发展可期,这段征程我们要戮力开创等三个层次,全面介绍了港口是城市的重要资源的重要性和岳阳无可比拟的优势,以及新港区的发展建设、冲刺腾飞历程。勉励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豪气,敢于向前、敢于承担的胆气,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迎接挑战、展示才华,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