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部署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21-01-12 15:52: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e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祥虎)1月11日上午,临湘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该市领导廖星辉、吕乐、熊丽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e2.JPG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指出,面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岳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坚决打赢临湘市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廖星辉要求,各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要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继续坚持“部、网、格、子”四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负责制,注重联防联控与群防群治,协力做好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居家隔离、防护劝导、社区管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要突出预防为主、精准实施,加强源头治理,紧盯基层管控,以村(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为主阵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入境、中高等风险地区进入临湘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动态排查不错漏一人、核酸检测不漏一人、隔离时间不少于一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