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名师风采

“爱心口罩 情暖校园” 花果畈小学家长为师生捐赠口罩
时间:2021-01-13 09:43: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任红莲)新冠无情,家长有爱。2021年1月12日,岳阳楼区花果畈小学四年级(2)班周品安家长心系学校,在该校防疫物资紧缺之时慷慨捐赠口罩5000个,给学校的防控物资储备添砖加瓦,为学校师生防疫安全增添保障。

爱心家长表示,这些防护物资仅仅是自己的一点点心意,希望能为师生们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教育孩子学会感恩,要心系祖国,心系学校,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花果畈小学殷副校长和后勤许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此次捐赠,并对学生家长表达了感谢。殷副校长说:“热心家长的爱心谱写出了家校联合、共抗疫情的新篇章。这对我校来说,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锦上添花!”

下午,校领导为师生们进行了爱心口罩的“配送”工作,主要“配送”给每个班级家庭困难的学生。爱心家长的善举让该校师生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安全。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