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600名高中生完成兵役登记
时间:2021-01-13 15:49: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凌阁)组织适龄学生进行兵役登记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1月11日,君山区人武部工作人员来到市十六中,对在校的适龄学生进行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表发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君山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吕金阶及相关负责人、十六中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上午9点30分,十六中校园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吕金阶为学生们作征兵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并对征兵宣传政策和优抚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

随后,十六中适龄学生班级的班长们来工作人员处领取兵役登记证和市政府征兵办宣传手册,同时工作人员再次向大家讲解网上兵役登记的流程和方法,此次将发放300份兵役登记证给十六中高三各班适龄学生。

截至目前,君山区人武部已走访了辖区5所职校,为600名高中生进行了兵役登记,计划于1月25日完成全区1100名适龄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