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召开乡镇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3 15:49: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孙舒)1月11日,君山区召开乡镇书记工作会议。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在会上指出,乡镇党委书记处在关键位置,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从政,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更大贡献。君山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参加。

会上,君山区各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就各自辖区内换届选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及党建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魏淑萍指出,各镇(街道)场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定位各自辖区内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心谋划乡镇发展。

魏淑萍强调,站在“十四五”开篇的新起点上,各镇(街道)场要扛牢自身政治责任,不断履职尽责,让各项工作得以落地见效。要以公平公正的作风抓村(社区)换届,坚持一心为民的思想瞄准脱贫攻坚巩固,树立未雨绸缪的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和巡视整改工作,同时对党建、春耕等工作要牢牢抓在手上,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