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3 16:48: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剑)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临湘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临湘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与临湘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战时机制,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保持适当间距。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徐徐升起。

b2.JPG

面对鲜艳的警旗,全体干警高举右手,重温入警誓词。

b3.JPG

公安.png

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活动中,邓可杰希望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激励,铸造忠诚警魂,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要做到纪律严明。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情怀,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平安临湘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b4.JPG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各警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市区开展“110”宣传活动,以自己的方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b5.JPG

宣传内容涵盖了110受理范围、打击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谨防电信诈骗、反恐怖犯罪等内容。民辅警接待群众耐心热情,解释详细,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警示效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