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魏淑萍、李勇调研新国泰项目建设
时间:2021-01-14 16:32: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凌阁)1月12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实地调研新国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李勇一行查看了新国泰厂房内部建设和新型生产线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该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淑萍强调,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节点,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同时充分尊重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李勇要求,要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建设过程中环境保护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科学规划施工方案,有效解决目前工期紧张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解决工程进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