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岳阳军分区举行正规化建设成果展览
时间:2021-01-14 14:15: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坚持工作高标准 集中力量推进建设

王一鸥参观军分区正规化建设成果展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通讯员 吴维) 1月14日上午,岳阳军分区举行正规化建设成果展览。展览对前期岳阳军分区正规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评,对新年度正规化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一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军分区司令员周隽等参加。

展览开始前,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人武部代表及军分区机关全体官兵一同重温了军人誓词。随后,王一鸥与官兵们一同参观了岳阳军分区正规化建设成果展览。

2020年,岳阳军分区贯彻落实省军区党委首长机关指导思想,按照年初统一部署、年中观摩讲评、年底集中展示验收的思路,着眼应急备战、正规高效、保障有力,坚持制度落实与功能优化、硬件投入与软件规范、长远谋划与逐步推进、内部挖潜与外部争取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军分区正规化建设发展,立起了不同类型单位正规化建设样板,为建设“一流军分区”提供坚实可靠支撑。通过正规化建设,对全区部队应急备战、军事训练、单位建设、综合保障上有明显提升成效。

王一鸥对岳阳军分区正规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官兵们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的指示精神,要按照工作进度表,坚持工作高标准,集中力量推进建设,把正规化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并勉励官兵们要加强练兵备战的素质和能力,为岳阳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