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凤凰乡在行动
时间:2021-01-15 11:15: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玉)“要严格落实1米线、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多人聚会聚餐,尽量不要前往人群聚集场所......”近日,凤凰乡的“村村响”广播又开始忙碌了起来,每天定时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

为常态化抓好抓牢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连日来,凤凰乡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辖区内广泛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条幅、宣传海报、宣传车等多样化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健康防护知识宣传。同时,开展全面摸排、动态监管,及时掌握返乡人员详细情况,并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上报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接下来,该乡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力保障辖区平安稳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