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胡杏儿称妈妈抛夫弃女没责任心 曝其得认知障碍症
时间:2021-01-16 14:17:53 来源:新浪娱乐


胡杏儿坦言母亲行为不负责任

胡杏儿坦言母亲行为不负责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1岁的胡杏儿,早前在内地接受多个媒体访问,大谈行内感受及家庭生活,近日杏儿亮相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当中除讲为母感受,更罕有地谈及生母,以至父母离异对自己的影响。作为人母的的杏儿,坦言至今仍不理解母亲为何舍子女而去。

胡杏儿母亲是日本人,当年跟杏儿父亲结婚后,育有三女儿,在杏儿7岁时,母亲遗下三姐妹离开家庭,杏儿由父亲凑大,她亦曾表示跟生母关係疏离。

在节目中,杏儿至今仍对父母离婚耿耿于怀,坦言在母亲立场,不能理解当时生母的决定。她称:“说实话因为现在我是个母亲,我不能理解她当时的一些行为,她很年轻嫁给我爸爸,22岁生了我大姐,26岁生了我,就三个女儿。我觉得可能当时我们也没有像现在,有阿姨﹑保姆,都是她自己带,可能这也折磨到她。”

坦言母亲行为不负责任

胡杏儿坦言觉得母亲的行为不负责任,而对方选择自此失去了同3个女儿的亲情。“我爸爸是不解温柔的男人,不会逗太太欢心,后来生母找了另一个人,我7岁的时候父母就分开了!”

杏儿表示:“我现在知道带孩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她可能自己也觉得,我这么年轻怎么一辈子都奉献给我孩子,她有点不甘心吧。”

她感慨:“如果我是她(生母),育有三个孩子,会不会这样就放弃?我觉得我会舍不得,但是可能对她来说想摆脱这种生活吧,这是她的选择!”

杏儿又透露,母亲现时得了认知障碍症,于对方可能也是一种解脱,杏儿无奈道:“她也是一个命挺苦的人,现在有了脑退化,不怎么认得人。得了这个病,反而我觉得是对她一个解脱。不记得好,记性太好反而更痛苦。”

现时拥有美好家庭的杏儿,结婚5年,快要迎接第三胎,节目中带主持人陈鲁豫跟小儿子李奕霖(Ryan)见面,Ryan卖萌表情,逗得杏儿很开心,杏儿表示︰“我跟两位姐姐经常见面,大家都有孩子。”虽然在破碎家庭长大,但杏儿更有信心组织自己幸福家庭。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