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奋勇担当主职主责 全面助推岳阳发展
时间:2021-01-16 23:17: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1月16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传达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区级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全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清晰勾画了“十四五”时期岳阳发展的美好蓝图。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遵循指引,全力打造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实践中彰显岳阳楼区更大担当作为。

曾平原指出,2021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岳阳楼区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奋勇担当起抓发展、强管理、惠民生的主职主责,是全区上下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岳阳楼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曾平原强调,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开局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工作目标抓落实,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紧紧围绕城建项目抓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稳住岳阳楼区棚改项目及房地产业经济基本盘,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紧紧围绕产业项目抓落实,做好商贸业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文章,创新推动文创、文教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紧紧围绕城市管理抓落实,通过强化领导、加强力量,确保城管环卫等工作常态长效;紧紧围绕争资争项、安全生产、民生保障抓落实;要紧扣楼区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确保社区(村)“两委”班子换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禁拆治违、老旧小区改造、城管环卫以及棚改清零和重点项目结算等重点任务高效落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