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1-01-17 16:14: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 颖 刘神尊)1月1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大会的组织、服务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建议秘书长彭先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黄建文出席。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下设秘书组、文件起草组、组织组、新闻组、后勤防疫组等11个工作组。会上,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19日上午9时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幕。

彭先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加向心力,杜绝麻痹思想,根除惯性思维,摒弃厌烦情绪,不断增强服务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有条不紊地投入会务工作;要提升工作水平,增强执行力,细致严密,步调一致,优质高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做好大会服务工作;要提升自律意识,增强免疫力,把纪律挺在最前面,把规矩立在细微处,把形象树在全过程,严谨规范地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增强防疫力,把牢疫情防控关,做好健康监测,以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