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8 11:21: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东方)1月15日上午,南湖新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解读了区级部门预算编制指南,梳理明确了预算编制重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预算编制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与各部门交流,为下一步南湖新区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2.jpg

李征兵强调,与会各单位要认清今年严峻的形势,厉行节约,从严从紧经费预算,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各区直部门要严格实行零基预算,加大增资立项,强化预算约束。同时推进城乡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利用地理优势,建设长江绿色经济示范区,落实环保政策。加快旧城改造,对2000年以前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建设。落实民生资金,守住办事标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住财务制度标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