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人社局:学习新理论 奋力新作为
时间:2021-01-18 13:59: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813564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陆景龙)1月14日下午,岳阳楼区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活动。

岳阳楼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和平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省情、市情、区情,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发展到哪了?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必须更强调自主创新,必须具备强大的国内经济循环体系和稳固的基本盘”,以及如何完成好《岳阳楼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涉及人社工作等具体内容,给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岳阳楼区人社局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齐了行动,将密切联系人社工作实际,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开班式上的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重要讲话和有关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岳阳楼区“科教立区、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改革活区、依法治区”发展战略,千方百计健全完善就业培训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维权维稳体系,全面抓实“稳就业”“保就业”举措,全力增强“二十项”能力本领,为岳阳楼区打造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