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电动摩托车车牌丢失,如何补办
时间:2021-01-18 14:53:05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你好:

2020年7月份,我们在邮政网点通过手机APP操作办理了电动自行车绿牌拍照,邮寄过来后就安装上了。在使用过程中丢失了,我们是岳阳楼去洛王街道,请问去哪里补办?需要带哪些资料?

写 信 人:罗先生

写信时间:2021-01-12 11:12:38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的电动车有需要补牌的,可先到户籍所在地交警支队车管部门登记,待车管部门收集信息登记后,每月向市车管所报送一次进行牌照制作。需告知您的是车主应承担牌照制作和邮寄费用。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1-01-12 14:48:45

满 意 度:基本满意

再次反馈:你好:我门当时办理的行政区划是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我去过城陵矶交警大队咨询车牌补办事宜,并没有让我们登记,并被告知要去岳阳市华辉机动车检测那边办理补办,估计就是那的岳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可不可以自己直接去市车管所登记补办。

反馈时间:2021-01-12 17:10:59

再次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还是需要先到城陵矶交警大队车管部门登记,再由大队统一上报至市车管所,市车管所暂不接待个人申请。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1-01-18 10:37:59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