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岳阳楼警方全面发动捷报频传
时间:2021-01-18 16:55:04 来源:亮剑巴陵


春节即将来临,为岳阳市中心城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节庆氛围,岳阳楼公安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在全区开展代号为“扫扬尘”的侦破打击专项行动,旨在通过更严举措,更细管控,更优部警,实现社会面治安防控全面提升,有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度、获得感。

行动自部署以来,岳阳楼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面发动,广大公安民辅警放弃节假日,“5+2”、“白加黑”的坚守岗位,奋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行动成绩,也进一步整肃了社会风气,为平安楼区、平安岳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治安基础。

吕仙亭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偷盗河沙案

2020年12月30日,吕岳阳楼公安分局仙亭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华菱港务公司码头有人盗窃河沙。

经大量侦查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李某军(男,43岁,岳阳县筻口镇人)和彭某(男,31岁,岳阳楼区梅溪乡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1月14日,二人到案后,在民警强大的证据链条和心理攻势面前,李某军、彭某二人迅速交代了其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期间,利用承包华菱港务公司码头过驳运送货物的便利,盗窃华菱港务公司堆放在码头上河沙300多吨,价值2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和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家河派出所破获三起盗窃手机案

2021年1月13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三起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2021年1月5日23时许,王家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汪某报警称,其一台价值七千余元的苹果手机在网吧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展开立案侦查。经摸排走访,民警很快锁定嫌疑对象,并于1月12日将嫌疑人李某亮(男,27岁 ,岳阳楼区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亮对其于1月5日在网吧盗窃汪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另外两次在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共计20000余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亮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所队联动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2021年1月14日,岳阳楼公安分局奇家岭派出所在分局禁毒大队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4名。

当日,奇家岭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楼区化肥厂家属区有人涉嫌贩毒,派出所高度重视,在分局禁毒大队的协助下迅速出动,成功抓获涉毒人员郭某红(男,39岁,君山区人)、刘某胜(男,35岁,岳阳楼区人)、李某发(男,32岁,岳阳楼区人)、张某恒(男,19岁,云溪区人)等4人。

经审查,涉毒人员郭某红、刘某胜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毒人员李某发、张某恒对其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图片


目前,郭某红、刘某胜因涉嫌贩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毒人员李某发被责令社区戒毒,涉毒人员张某恒被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查深挖中。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