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01-18 17:16: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一鸥主持 李爱武陈爱林向伟雄等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1月18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鸥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李爱武、陈爱林、李挚、王小中、林彰良、王武等出席。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44人,实到4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70人组成,彭先政为大会秘书长。会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宣读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岳阳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人大工作者的表扬通报》。

王一鸥强调,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就要开幕了,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要按时出席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周密细致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与会人员要严格执行落实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不能心存侥幸、工作马虎、应付了事,更不能产生厌倦抵触情绪。所有与会人员要自觉遵守、互相提醒,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安全、圆满、顺利召开。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市人民政府及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门、单位和团体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央、省驻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县(市、区)监察机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