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三中 严防死守抗“疫”情
时间:2021-01-19 15:45: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典将) 1月19日 ,天刚蒙蒙亮,临湘三中几位教师就在校长杨新时的带领下 ,来到学校大门边值守,给一个个前来学校的学生测体温并做好登记备案 。一位陪送孩子来学校的家长见此情景感动地说:“临湘三中疫情防控措施滴水不漏 ,我们的孩子在这样的学校读书,我们做家长的一万个放心 。”

近段时间,随着各地疫情零散型复发 ,临湘三中又把疫情防控工作提上工作议程 ,全力以赴在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校长杨新时为主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建立了学校行政班子与年轻教师为主的体温测量小组 ,每天对学生一个不漏地体温测量、搞好晨午检 ;安排工友对校园各个角落消毒 ;及时与职能部门联系,请求协同搞好外来人员的监控 ;筹措经费,搞好防疫物质的储备;加强门卫管理 ,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 ,将一切病源拒之于校门外 。特别是寒假临近,学校特发放《告家长书》1400余份,广泛宣传防控知识。一系列举措的实施,极大地保证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得到了临湘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的充分肯定 。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