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践行“最多跑一次”显成效 优质服务获企业高度评价
时间:2021-01-19 15:59: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磊) 1月15日,走进岳阳经开区政务大厅,城管局窗口悬挂的一面“动真格,践行‘只跑一次’;讲奉献,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格外醒目。这是岳阳先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程给区城管局送来的。

据悉,为了表达对经开区城管局提供办事“只跑一次”的优质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感激和感谢之情,该公司还送来了一份诚挚的感谢信,感谢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不惧困难、不畏辛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渣土运输、绿化拆除、广告立柱安装、挖掘城市道路等审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迅速为企业办结了一系列的审批手续。

“感谢区城管局办事人员的辛勤付出,不仅窗口人员受理申报让人如沐春风,审批人员更是多次深入泥泞现场搞调研、出方案,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型政府形象,彰显了岳阳经开区公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岳阳先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