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我看岳阳新变化”考察活动走进君山区
时间:2021-01-19 15:59: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孙舒)1月15日,由15名基层党员和35名基层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走进君山区,开展“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考察活动。君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水利安保工程项目、新国泰食品项目有限公司和洞庭博物馆,实地了解了君山区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情况。

通过一路的考察,君山区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进取,为岳阳大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君山这里的视野挺开阔的,好山好水好风景,让我觉得我们岳阳的生态文明建设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也非常注重我们的生态文明建设,有机会还会来君山多看看,看看以后更多的变化。”市民雷女士对记者说道。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