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我看岳阳新变化”考察活动走进南湖新区
时间:2021-01-19 15:59: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1月15日,由市委、市政府连续第四年举行的“我看岳阳新变化”考察活动走进南湖新区,来自全市的50名基层党员和市民代表对政府工作进行“阅卷”和“打分”,亲身感受发展巨变,触摸城市发展脉搏。南湖新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jpg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南湖新区星球乐园现场考察,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内的业态布局,并亲身体验了部分互动项目。该项目是岳阳首家太空主题乐园,总投资额约1.5亿元,项目总规划范围约200亩,以创意数字技术和沉浸式表演互动,打造游乐、科普、研学全业态产品的星球主题亲子体验式乐园,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该项目是区城投公司自主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的品牌项目,也是南湖新区国有平台公司原创文旅项目的一次重要探索。

2.jpg

考察过程中,代表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用镜头定格瞬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南湖新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引进落地了一大批文旅项目,助推了全区乃至全市的文旅产业发展,让城市形象持续改善,品质不断提升。

3.jpg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