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万庾镇:强力整治陈风陋习 确保疫情防控成效
时间:2021-01-19 16:36: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罗文)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华容县万庾镇迅速行动,坚决防止疫情在红白事、聚会聚餐中传播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群众支持、联防联控的有力局面。

连日来,万庾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带头整治陈风陋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每日深入各村组,大力劝导人民群众减少疫情防控期间大型公众活动,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坚持婚事不办、丧事简办原则,严格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防范人员流动和聚集。

截至目前,经过镇村党员干部摸排劝导,全镇取消、延期红喜事10余起,简办白丧事5起,劝诫提醒30余起群众聚众性活动,有效化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聚集扎堆问题,确保万庾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