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向伟雄参加君山区代表团讨论
时间:2021-01-19 16:43: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9164154.jpg

以生态“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

向伟雄参加君山区代表团讨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黄建文等参加君山区代表团的审查和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创新、重实干、增干劲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踊跃发言,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建言献策。

向伟雄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自身定位准,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近年来,君山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进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和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态势不会改变。特别是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湖南省“三高四新”、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君山区面临的发展政策和重大机遇持续叠加。

向伟雄指出,生态“含绿量”的增加必然会提升发展“含金量”,君山区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明确战略目标,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一中心”目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全面开启君山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