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龙山管理处:顺利完成居(村)委会候选人提名工作
时间:2021-01-19 16:50: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彭雨琪)1月19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顺利完成第十届居民委员会和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工作。全处五个社区(村)均按照既定程序召开居(村)民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大会并有序组织选民投票,区民政局、龙山管理处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程指导提名工作的进行。

当天上午9点,双塘村排形组村民李威手持选民证来到投票点,领取选票后,在选票上郑重写下自己认为优秀的村委会成员候选人。龙山管理处各社区(村)选民参与选举的热情高涨,表现出对居(村)务工作的高度关注。选民们纷纷抽出半天时间或专门从外地赶回,主动参与候选人的提名投票工作,选民参与率在98%以上。

提名投票期间,各社区(村)投票会场秩序井然,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措施,管理处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投票过程全程进行监督,确保发票、写票、投票、监唱计票等程序均依法依规进行。

为确保提名候选人工作顺利开展,龙山管理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多措并举,坚持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原则,注重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依法操作,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居(村)委会换届候选人提名工作的每个环节没有争议,保证了居(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提名推选工作的依法依规依程序顺利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