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1-19 22:57: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19225611.png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王一鸥主持 李爱武陈爱林向伟雄等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 颖 摄影 范向辉) 1月19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0人,实到70 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一鸥主持会议,李爱武、陈爱林、向伟雄、李挚、王小中、林彰良、王武、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文春方、汪涛、黄俊钧、骆岳梨、黄建文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9225603.png

会议听取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了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会议还听取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讨论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119225608.png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