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田明清到河市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20 10:15: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9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到河市镇调研督导村支两委换届、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河市镇,他查看了信访值班和矛盾排查相关台账、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返乡人员摸排台账,听取了河市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当前三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田明清指出,河市镇党委在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上,行动快、底子清、措施实,值得充分肯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当前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精心组织好村委会换届工作,村党总支换届已经完成,村委会的换届参与人员更多,情况更加复杂,要注意公示期间社会面上的各类反映,做深做细做好思想疏导工作,确保1月25日的村委会换届工作圆满顺利。二是要用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解渴、一席话语释疑”的负责干部带班接访制度,加强矛盾排查,运用“三调联动”化解矛盾纠纷。三是要细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防疫是为了人民群众,防疫工作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指导思想,运用广播“村村响”、“致返乡人员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群防群控;要加强对超市冷链食品的监督管理,凡进口食品不符合“四证”要求的不能够流通销售;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和管控,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有返乡意愿的人员,要做好相应的防控工作,劝其不予返乡。

(编辑:周诗宇)